留学指南

去意大利留学的好处有哪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5-27 16:31:4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学制短
  公立大学受到国内官方的认可,私立大学在就业市场中很受欢迎,这里的官方规定的各阶段学习的时长,普遍会比国内要短一年,而且毕业的决定项目是学分,提前修满提前毕业。
  本科学习一般是三年,硕士学习一般是两年,均受到国内认可,大家不用担心自己的学历的含金量,这样可以有效的缩短学习的时长,大家会比国内同阶段的学生更早的进入到就业市场中。
  二、消费低
  政府教育是提供免学费的福利的,只要大家能够通过学校的考核,那么大家就可以享受国民的待遇,免费入学开始专业的学习,而私立院校虽然正常收费,但是整体费用是偏低的。
  而在这里的生活消费也不高,因为整体的社会物价,就是比较合理的,大部分的商品国内能够自给自足,所以不需要进口,价格自然会降低,一年最多准备8万元,就能满足生活的需求。
  三、教学佳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教学质量的问题,意大利的高等教育是非常优秀的,表现就是数量数量的排名靠前的院校,而且专业的设置也很齐全,大家基本上都可以找得到自己想进的专业。
  当然这里秀的还是艺术类的教学,不管是音乐还是美术,或者雕塑以及设计,都拥有非常好的艺术土壤,而且在创新性上,也是还有不少的独特的东西,是对留学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的。
  四、就业好
  本地的老龄化本身就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对于青年的劳动力很欢迎,大家不管是兼职还是实习,都能够为本地企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当然未来毕业留在这里工作也不会很难。
  此外就是高精尖技术相关的专业人才,拥有双语的优势,不管是前往哪一个国家求职,都是会比较受欢迎的,如果是回国还可以享受海归的福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