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西班牙有哪些公立大学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7-22 14:14:3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马德里自治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排名西班牙第一。
  据西班牙高校统计,该校中国留学生毕业率不高。如果个人愿意刻苦勤奋钻研学术,又喜欢学术氛围浓厚且严谨,建议考虑该校。
  二、康普斯顿大学
  康普斯顿的诺贝尔奖得主有七位,可见其在西班牙文科领域地位。但也因此使很多中国家长枪。现今旅游、 贸易、经济专业里中国学生占了70%。导致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圈华人众多影响学习。除了想要选择该校世界顶尖的传媒类专业外,建议尽量考虑其它大学。
  三、巴塞罗那大学
  该校在排名榜上,为西班牙第一综合大学。该校世界前50的单科专业分别是心理学、考古学、教育学,此外医药学也位列世界百强。值得一提的是专业授课,用泰罗尼亚语授课占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因此对大部分的中国留学生来说,具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个人语言天赋不强,建议慎重选择专业。
  四、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该校在泰晤士世界大学榜排在西班牙第二。该校世界一流单科专业是心理学领域。但据该校统计,说要专业里的酒店管理的中国留学生最多。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较大的优势是,每年都有和英、美、法等世界免费交换的名额,并且名额数量多。如果个人想体验世界不同学习氛围、转变思维。扩宽人脉,并且毕业后想从事旅游酒店业和翻译行业,推荐选择该校。
  五、庞培法布拉大学
  庞培法布拉的历史仅仅二十多年,但该校凭借着强大的资金供给以及重视学术,短期之内发展惊人,现今是西班牙前六。
  该校一流学科有政治学。除此之外,经济金融学也排世界百强,并且口碑逐年上升。
  该校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一样,优势在与多个进行留学生交换,每年都有去世界免费交换的名额。如果个人对经济学科感兴趣,并且想有机会体验国际平台,建议选择该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