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赴西班牙留学有哪些特色专业

专业设置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28 14:42:2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旅游酒店管理类
作为世界三大旅游国之一,其境内完善的旅游和酒店服务体系使大学的旅游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极具特色。在学生学习完理论课程后,一般都会被安排到各个星级酒店进行带薪实习,因此此类专业有很强的实用性。
推荐院校:瓦伦西亚大学,马拉加大学,阿尔梅里亚大学
  
二、语言文学类
西班牙留学的最大优势就是在掌握一门专业的同时学习了一种语言。虽然翻译,语言研究等专业对西班牙语的要求比较高,但是学成之后,从这些专业毕业的学生都可以在不同领域进行发展,比如教育,贸易及政府组织领域。
推荐院校:萨拉曼卡大学,康普顿斯大学,阿尔卡拉大学
  
三、贸易,经济类
随着中国与西班牙,拉美地区的贸易企业合作进一步的加深,会西语的经济贸易类人才在求职市场上供不应求,西班牙大学设置的此类专业,学生一般会有在课程的最后半年到当地企业实习的机会,不管是毕业后留西发展或者是回国就业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推荐院校:庞贝法布拉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巴塞罗那大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