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马来西亚留学商科专业优势及分类解读

专业设置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3-11 11:13:0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去马来西亚读商科有明显的优势,不仅学费仅是英美澳等国家学费的四分之一,而且无需担保金,签证率方面只要学生获得马来西亚当地高校的offer签证率基本为100%。
  马来西亚留学商科专业课程种类有很多,是留学生申请的热门专业。

  马来西亚读商科就业前景
  学生就读马来西亚商科有明显的优势,与世界一流发达国家同样的文凭,是其他国家留学学费的四分之一,而且无需担保金,签证率方面只要学生获得马来西亚当地高校的offer签证率基本为100%。
  由于马来西亚独特的联办课程,在马来西亚可以选择就读联办课程。
  例如3+0的联办课程,学生在马来西亚就读三年毕业后,可顺利获得英美澳校的文凭,学生如果想去英美澳等国感受一下当地的风俗文化,也可以选择2+1、1+2等相应的联办课程,学生在大马读1年或者2年转入英美澳学校继续就读。
  此外,学生毕业后,在英美澳学校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文凭与在英美澳大学就读的学生完全一致,含金量等值。
  另外,目前马币对人民币也是在历史低位(1人民币约为2马币)。
  学生的生活费,住宿等费用都要比其他国家便宜很多。另外,中国与马来西亚的距离比较近,方便家长学生来往两地。
  当然,学生也可以将马来西亚作为一个黄金跳板,在完成了学业之后,到第三国发展。

  马来西亚读商科专业分类
  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金融工程、经济学、房地产学、人力资源、物流学、保险学、统计学、1年制MBA、广告与公共关系、整合营销传播、电子商务、组织行为学、运筹学、体育行政与管理、商务管理、商务沟通、国际商务、公共行政与公共政策、项目管理、信息技术。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