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法国艺术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1、服装设计服装设计在法国属于职业教育,比普通大学的更专业,就业机会也更多,迎合了中国学生找到好工作的的想法。这种职业教育跟中国的专科学校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通常在这类学校就读的学生,业内认可度很高。也有更…

澳洲留学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呢

1、护理专业在澳洲,护理专业与教师、工程师一样,目前均位居澳洲紧缺专业名单之中,是具有移民优势的专业。尤其是护理人才,需求量极大。而且澳洲的护士资格获得世界范围的认可,澳洲的护士在获得一定的工作经验后,还可选择在…

美国留学经久不衰的专业有哪些

  工科专业  近几年,工科专业成为美国留学热门专业之一,学生热衷选择注重实践,适应面宽,其薪高的工课和商课专业,如电子工程专业。因为该专业涉及通信,计算机,信息产业众多领域,且实用性强,适用面广。  计算机专业  计…

英国留学物流专业的就业方向详解

本文,将为想要去英国留学读书的学生介绍下物流专业英国留学就业方向等知识,尽请期待。  英国留学物流专业录取及课程设置  首先像申请专业的话,物流有的分布在商学院下,录取要求偏高,整体会跟着商学院的录取要求走,比如…

赴英国留学优势专业大盘点

都知道英国近期出台了各种利于留学生的政策,所以英国留学这两年是非常热门的。今天就推荐英国留学的几个优势专业!  一、商科专业  英国留学申请最热门的专业非商科莫属,特别是会计与金融、管理学申请的比例远远超过…

 257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