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申请新加坡留学景观专业有哪些要求及院校推荐

专业设置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20 17:24:4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加坡留学景观专业申请要求
新加坡公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或超出国内一本线50分,有雅思最低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相关笔试和面试,才可能被录取。
申请硕士课程时,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新加坡私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具有初中以上或是高中以上学历即可,需要雅思成绩5.5-6.0分。
申请研究生课程时,学历背景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留学景观设计专业院校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景观建筑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的顶尖大学,已拥有百年历史。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11位,其景观专业排名自然很高,但申请竞争异常激烈,还需要参加面试。作品集不仅需要体现设计上的综合能力,还要在生态、创意、植物、设计分析上,都需体现出自身作品的独到之处。
NUS景观建筑专业是亚洲超一流设计,是建筑环境学院的核心课程。从2009年景观建筑专业硕士创立开始,标志着新加坡高等景观建筑教育的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景观建筑学硕士(MLA)是为期两年的全日制学位课程,适用于已完成BLA或相关学科(建筑,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的学生。

密集而严格的课程使学生着重于以下方面:
设计上追求独立性和卓越性。作为一门高级课程,MLA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结构化的平台,供其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更深入的领域,独立设计和智力探索。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