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高考后去英国留学如何规划时间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8-31 15:17:2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高考后留学英国来得及吗
  由于英国和中国教育制度的差别,如果未就读过A-level课程,大部分中国高中毕业生须先申请英国大学预科,在完成预科学习之后再进入大学。
  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开始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如思克莱德大学、考文垂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桑德兰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提赛德大学的部分专业都有接收中国优秀高中毕业生直接入读本科一年级的案例。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如果准备申请英国本科入读,需要提前准备好语言成绩。
  高考后留学英国时间规划
  由于英国和美国在录取方式上的不同,英国录取是case by case,故高考后想去英国留学申请,一定是越早越好,具体的时间规划为:
  6-8月:认清英语能力,准备雅思考试;
  8-9月:认真准备学校成绩证明,冲刺雅思高分,开始文书撰写;
  9-10月:英国大学开始陆续开放申请,在这个时间段确定既定目标院校和专业材料递交。
  11-12月:跟踪院校申请、部分英国大学申请截止,及时关注院校信息。
  1月-3月:录取发放阶段。
  4月-6月:录取确认、语言考试、签证准备、住宿申请阶段。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